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祥安人文纪念园清明祭扫指南
祥安人文纪念园
清明祭扫指南

















清明节将至,在这慎终追远、缅怀故人、寄托哀思的时节,昆明祥安人文纪念园提倡广大客户践行低碳祭扫、生态安葬,移风易俗的新风尚。希望大家文明祭扫,不见明火,为构建和谐美丽的家园,保护我们的绿水青山,做出自己的贡献。

1、入园不见明火,鲜花替代烧纸

昆明祥安人文纪念园地处昆明的来龙:长虫山脉。园中草坪、鲜花、绿树环绕。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因为全部园区属于森林的范围,请大家入园后,严禁明火、不准焚烧纸钱、燃放鞭炮等,请大家文明祭祀,用鲜花传递自己的思念。推进移风易俗的文明新风尚。
 
2、出行避开高峰,行车注意安全

昆明祥安人文纪念园入园道路众多,为祭扫高峰的道路畅通,做出最基本的保证。为保证您的出行顺利,希望广大客户避开祭扫高峰,错峰出行、分时祭扫、文明行车、有序通行。

      今年的来园高峰期为:

03月23日~03月24日
03月30日~04月06日

3、清明不忘先人,代客替行孝道

临近清明,思念愈浓。为了满足很多客户无法亲自来园祭扫的遗憾,代行孝道、寄托哀思,昆明祥安人文纪念园持续提供“代客祭扫”服务。也为来园客户提供“鲜花预定”服务。



4、入园交通指南,省时省力省心

1、通过轿子雪山旅游专线,转入 普东公路,前行300米,即到;

2、通过昆倘高速,在厂口收费站下,前行200米,转入 普东公路,前行800米,即到;

3、从黄土坡公交车站乘坐 C21路 到 厂口乡政府,再步行900米,即到;

4、从岷山车场乘坐 C16路 到 厂口乡政府,再步行900米,即到;

5、搜索地图,进行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