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2023年度营销总结表彰大会
打造高端陵园 经营百年老店
 
岁序更迭,华章日新,送玉兔硕果丰收千里艳,迎祥龙宏图再展万年青。2023年的时间进度条拉到了终点,让我们的思绪稍作停留,向难忘的一年,挥手致意。为了迎接新的挑战,我们需要在这个节点上回顾和总结。感激一直在身边支持和鼓励的朋友们。回首2023,我们阔步向前,我们用担当诠释使命,用汗水浇灌收获,成就了一个更美好的祥安园。

2024年1月24日下午,天高云阔风语如歌,昆明祥安陵园有限公司2023年度营销总结表彰暨开年动员大会在昆明职工之家酒店隆重召开。公司总经理倪金根先生、公司经营管理团队及全体业务人员,欢聚一堂,为去年的成就举杯,为新年的愿景祝福。

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纪建辉主持,全体与会人员一起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本次会议包括总经理致辞,优秀员工表彰,文艺汇演等环节。会议进行中,掌声数次响起,笑声此起彼伏,全场始终洋溢着振奋、愉快的气氛。
01  优秀代表表彰







2023年公司新政频出,佳绩飞传,在各个方面上都涌现出了众多优秀员工和优秀业务经理、优秀业务总监,其中既有入职多年的老员工,也有初出茅庐的新员工,他们默默奉献,相互鼓励,一路挥汗如雨,过关斩将。
02  优秀代表发言
优秀业务员代表发言:

优秀经理代表发言:

优秀总监代表发言:


 
03  姚卫国副总经理发言

昆明祥安陵园姚卫国副总经理对2023销售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4销售工作提出了目标及计划。

 
04  总经理倪金根讲话

      会议最后由祥安园、祥和园总经理倪金根以“ 打造高端陵园,经营百年老店”为题的重要讲话,倪总首先对今天气氛热烈的会议进行总结,对大家2023年取得的喜人业绩表示祝贺,同时也对目前销售存在的困难进行了分析,但对我们能够将祥安打造成高端陵园表示了坚定的信心,目前在售的精品小区以及2024年将要大破大立建设的产品区、园区整体规划倪总也进行了详细解读。
      祥安园一直以诚信作为企业宗旨,我们要将祥安园经营成百年老店,也需要我们全体人员戮力同心的同时遵守并维护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最后倪总对与会全员表达了新春的祝愿,愿祥安的英雄铁军不负众望,在新年旗开得胜,来年再摆庆功宴!
 
05  文艺节目表演

      会议结束后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我们祥安人不但在工作中表现卓越,在才艺展示上更是体现出专业的表演水平。一首首包含真情的动听歌曲,一曲曲造诣非凡的曼妙舞姿,自编自导的快板“看祥安”惹得在座的同仁们阵阵喝彩,舞台上各显身手,大家的魅力与风采在这一刻光芒毕显,璀璨万分,他们通过节目展现了他们的日常工作状态,展现了他们对工作的热爱 ,展现了对公司的信心。整个联欢会充满了欢声与笑语,激情与力量!

 
贺新春

风雨多经志弥坚,关山初度路尤长。站在蓄势待发的新起点,要以而今迈步从头越的豪迈气概,快马加鞭勇争先的冲天干劲,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克难攻坚、扎实苦干确保顺利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展望2024,让我们以龙行龘龘之姿,锚定卓越航标,激发澎湃动力,谱写新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