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勇立潮头 再创辉煌

勇立潮头 再创辉煌

在这喜庆祥和,辞旧迎新之际,2024年1月31日,昆明祥安、祥和陵园在昆明华地王朝大酒店隆重召开了两园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全体干部员工出席了会议,西上海集团副总经理、民生板块总经理林烽亲临会议现场,气氛热烈,鼓舞人心。



议程一
表彰2023年先进

会议第一项议程宣布了2023年度先进个人及先进集体名单并进行了颁奖。公司所有的进步和成绩的取得,是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树立典型、表彰先进,目的就是要通过鼓励先进这种形式,全面动员员工积极投入到企业的经营中来,加快推进公司发展的进程,为实现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议程二
颁发2024年聘书

会议第二项议程宣读了2024年度两园管理层、部门级、主管级人事任职名单并发放聘书。希望受聘的各管理干部,在新的一年里,开启新的工作篇章,认真履职,强化管理,在更高层次上不断超越自我,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到新一年的工作中来,创出新成绩。


议程三
签订2024年责任书

会议第三项议程是两园各部门负责人与总经理及分管领导签订了2024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签下的每一个字都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责任在肩,责任在心,让我们倍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公司的发展而努力工作,不负公司领导的嘱托。


议程四
部门经理做交流发言

会议第四项议程由各部门负责人代表上台作2023年度工作总结交流汇报,总结了过去一年工作的得与失,同时针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详细的措施和计划。


议程五

两园总经理 倪总作重要讲话

会议第五项议程由两园总经理倪金根以“勇立潮头 再创辉煌” 为主题作了重要讲话,从三个方面总结了2023年的工作,并提出了新一年工作的要求和部署,为两园2024年的发展指明了道路和方向。

第一部分:兔年大战宏图 ,亮点层出不穷

第二部分:回顾总结 ,尚有不足

第三部分:勇立潮头,再创辉煌


议程六
集团副总林总讲话


 

会议最后由西上海集团副总经理、民生板块总经理林烽作了重要讲话,林总从三方面肯定了两园的工作:

一、祝贺。两园在2023年度中荣获集团五星级企业称号、新增效益当量奖、最大扭亏为盈奖,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达祝贺;

二、感谢。衷心的感谢以倪总为首的两园干部员工,在各自的各位上全身心的付出,取得骄人的业绩,代表集团和板块对大家的付出表示最由衷的致敬。

三、期待。两园是有希望、有期待、有奇迹的团队,新的一年里,期待两园业绩再创新高。


大家欢聚一堂,纷纷展示自己的才艺。


结语

知不足而奋进,望远山而远行。伴随着新年的钟声,2024年新征程奋斗的号角已经吹响,2024年祥和、祥安园将在集团、板块坚实有力的支持下,在公司倪总的正确领导下,汇集全体干部员工的勤劳付出,脚踏实地、不忘初心,同心同德,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共同创建昆明祥安、祥和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