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逐梦启航 共赢未来”-昆明祥安陵园及五华区麦塘农村公益性公墓开业庆典隆重举行

2019年11月1日,昆明祥安陵园及五华区麦塘农村公益性公墓正式开业。祥安陵园的开业受到业内众多同行的高度关注和业务合作伙伴的全力支持,参加群众近千人。

祥安陵园是全国殡葬行业知名企业西上海集团旗下的陵园公司,坐落于昆明市五华区西翥生态旅游试验区新民社区——老昆山,其公益性公墓和经营性公墓占地约1200多亩,距市区仅25公里,青山绿水、交通便利,是一个四象俱全、五行齐备的风水宝地。祥安陵园自2014年项目正式启动至今,得到了市委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历时近六年,花巨资打造出一个集园林化、艺术化、规范化和人性化的主体生态园区,变墓园为美丽家园。

▲现场准备

▲现场准备

昆明祥安陵园及五华区麦塘农村公益性公墓的盛大开业,吸引众多来宾出席、观礼。

▲嘉宾陆续到场

 

▲嘉宾陆续到场 

上午11点整,伴随着热烈的民族歌舞,庆典仪式正式开始。

▲活动现场,高朋满座,气氛热烈

▲活动现场,高朋满座,气氛热烈

庆典上,昆明祥安陵园总经理倪金根先生、西上海集团民生板块董事长吴建良、总经理林烽先后作了开业致辞,讲述了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描绘了园区发展的美好蓝图,同时向参会的各位嘉宾和合作伙伴表达了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感谢。

▲昆明祥安陵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倪金根

▲西上海民生板块总经理林烽

▲西上海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建良

接着,在所有来宾的共同见证下,举行昆明祥安陵园与何玉祥、赵洪精英销售团队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意味着所有的合作团队将与祥安园鼎力协作、开拓创新、诚信经营、服务群众,以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回报各界朋友的关心和厚爱。

▲签约仪式

上午11时38分,彩旗飞扬、彩球满天飞,在各位领导和嘉宾的见证下,伴随着现场隆隆礼炮声完成剪彩仪式,昆明祥安陵园及五华区麦塘农村公益性公墓正式对外开园。

▲剪彩仪式

祥安陵园将在习近平新时代思想指引下,时刻牢记行业使命与社会担当,不忘初心,继续将公益性公墓和经营性公墓两手抓,坚持西上海集团“一切从诚信开始”的经营理念,将园区生态建设与可持续发展相结合,倡导惠民殡葬、绿色殡葬,为积极推动社会殡葬改革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