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松华园墓区建设竣工验收
       昆明祥安园项目启动已有4年左右,从最初的征地、开发到基础建设,一路上困难重重,但是不懈的努力和坚持,让我们看到了祥安园的成长。业务大楼的建成和投入使用、园区道路的建设和绿化景观的打造,每一天的祥安园都有着不同的变化。
       随着园区各建设项目推进,松华园墓区的建设也在紧张进行中,设计规划经过板块领导、祥安领导和设计公司多次沟通、探讨最终订下设计方案并于18年6月20日开工建设。
       松华园作为祥安园的第一批对外出售墓穴,意义非凡。我们希望将松华园墓区打造为样板示范园区、精品墓区,通过此区域来吸引客户群体,以此抢占市场占有额,所以从设计规划到墓穴样式及墓穴分布、价格定位都经过多次协商、修改、调整,以达到理想的效果。最终根据市场需求情况,墓穴共建成872套,其中低档195套,中档465套,高档95套,草坪葬77套,花坛葬40套,多种不同价位的产品满足多种人群的需求。
        经过天寿石业的紧张施工,松华园首期产品墓区最终在2018年12月18日按建设要求进行了验收工作,验收完成后将对园区内的绿化进行后续的种植施工,我们将翘首以待这个新生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