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昆明祥安陵园顺利通过2013年公墓年

根据《云南省民政厅关于开展经营性公墓2013年度检查工作的通知》,2014年6月11日上午,昆明市民政局殡葬管理处领导前来我园进行年度公墓检查,此次检查主要以一听二看三查的方式,对我园的整体情况例行检查。

在公司经理林有刚及各分管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先后检查了日月坛、福寿园及各个惠民产品区等,检查过程中主要是针对墓区道路是否达标及墓碑是否超标等情况进行一一了解,及惠民产品等情况进行参观指导,最后以汇报的方式将公司2013年进行殡葬宣传情况,园区绿化投入情况,公司推行节地葬、生态葬等基本情况等进行逐一的讲解及汇报。

在检查过程中我公司各项工作得到了市民政局领导的一致好评,检查后各项指标都达到了民政部门的要求,特别是我公司与度假区民政局合作共建的公益性产品区都得到了很高的赞赏。及园区绿化环境“墓区达到见树不见墓”的情况都得到了民政局领导的高度表扬。最后民政局领导针对我园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我公司各个部门负责人都认真听取各领导的建议,在日后力争把这些宝贵的意见及建议运用到实地。